青苔

记个梗(叶皓)

刘皓在呼啸待了两年,后来退役,做了荣耀相关的撰稿人,一直单身。叶修和唐柔的身世曝光后,刘皓才发现,总是苦苦渴求别人关注的,都是他这样的平凡人,像叶修这种,是真的不想别人关注,不是装。这是成长环境的差距。后来听说叶修结婚心神恍惚被车撞死。死掉之后变成魂存在了七天,看到父母的悲痛,看到叶修看到消息时的叹息,看到陶轩说当时如果没有逼走叶修……再然后,刘皓撞进了时空漩涡,重生到被选入嘉世队的那一天。

看着叶秋叼着烟说,不错嘛,进战队吧。刘皓就知道,他又一次陷进去了,爱上了这个男人。但是这一次,生理年龄17岁心理年龄33岁开了重生外挂的刘皓,知道他的爱情注定没有结果,纠结了一下,就释然了。还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还有很多感情要体会,爱情,不行就算了。

刘皓在战队走低调路线,苦练技术少说话。因为技术过硬,他又一次成为了副队长。这次他甘心当配角,叶修不愿干的他都干,叶修擅长的他一点也不参与,他是队伍的发言人,也是队内关系的黏合剂。因为管的多而杂,有外号管家婆,又因为对训练营管的严,外号教导主任。不是好听的称号,刘皓倒是不太在意。反正他这辈子爱情是没指望了,友情的话真心朋友几个就够,他主要想让父母过得好一点,挣钱买房是他最大的目标。在队内的声望,甚至于在粉丝心中的声望,说起来,真不是他关心的。

刘皓重生之后,经常性躲着叶秋。上辈子刚进战队的时候,为了在叶秋面前有所表现,刘皓可以说是黏着叶秋的,经常讨教,这辈子刘皓可不做这犯二的事了,除了必要的团队训练,刘皓有多远躲多远。有时他在练习,叶秋站他背后看着指点几句,上辈子的他开始是激动,后来是感到被蔑视的恼怒,现在是心平气和的接受,说句谢谢队长就继续练习了。叶秋有时也奇怪这副队长的性格,要说冷淡吧,战队的对外发言都是他,不像是不合群的人;要说对他这个队长有意见吧,队伍的配合他最熟练默契,抽烟的时候他还提醒过注意健康。但是叶秋就是觉得刘皓跟他可以保持距离,他说的话,刘皓不会反驳,他下的命令,刘皓绝对执行,但是如果他不在,刘皓自己也有主意。

后来在比赛中,嘉世有时候用4+1战略。模仿蓝雨的风格,刘皓带着其他三个队员打配合,叶修用强悍的技术打机动。刘皓的大局观得到充分发挥,粉丝也开始越来越多。但是同时,刘浩发现,贺铭有了动作。上辈子记忆太深刻,他以为贺铭针对叶修,几次比赛下来,他才发现,贺铭针对的是他——刘皓。4人配合的时候,贺铭总是会出现不大不小的失误,刘皓技术虽然不差,但是4人对5人已经压力很大,苏沐橙是远程,相对来说,剩下3人的压力更大,刘皓为了补救贺铭的失误,自己这里就有些勉强,几次被叶修救火。质疑的声音开始出现,刘皓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面临了很多尖锐的问题。嘉世开始让贺铭代替他出席发布会,但是贺铭一些貌似解释的话往往让人更加质疑刘皓。刘皓被质疑,赛季结束面临转会风险。【然后,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

评论(1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