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记个梗(叶皓)2

刘皓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满不在乎,他没做任何让自己留在嘉世的努力,这种状态让叶修有点生气。其实刘皓自己也纠结着呢,如果不离开,他有信心除掉不安定的因素,叶修也会留在嘉世,两人继续配合,但是叶修还会拿下第四个冠军吗?如果离开,叶修一人在嘉世支撑,队友配合就算了,叶修会不会再次出走,出走后能拿冠军吗,难道让叶修像上辈子那样燃烧职业生命只为了一个冠军,有把握吗,值得吗?

刘皓有一天实在太纠结,叫了叶修出去吃饭,也不能喝酒,俩男人就拿着罐装可乐碰杯。刘皓期期艾艾的就问叶修了,就说如果有两个选择,都有风险也都有好处,应该怎么选。叶修就说,自己想怎么选就怎么选,只要不触及别人的利益就可以按自己的心去走,只要努力的就没有遗憾。

刘皓留在嘉世,去兴欣拐带了唐柔妹子,网上收服了包子,以寻找“漏网之鱼”的名义把没有续约的乔一帆领回来,还去把发攻略的罗辑拐带回来,让他和关榕飞一起玩。他还从训练营里拉了一批新人出来,包括邱非。

这时候叶皓应该有感情发展,暧昧的,恋人未满型的大概……

叶修拿到第四个冠军就被家里人绑回去了,刘皓又打了一季就去做分析评论员了。两人偶尔联系,仿佛老友。五年后,叶修敲开刘皓家门,掏出戒指,跪地求婚。

============================================

好像为了编剧情,感情发展啥的都没想。有点烂尾的感觉,最后还是舍不得兴欣的那些人,就这么让刘皓开了金手指。

五年呢,大概就是一个梗,这个梗在我心里就是那种别人以为两人都忘记了这事放弃了这事的时候,发现两人其实一直为了未来在努力,五年后终成功的意思。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