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红尘的萌点【半夜碎碎念

我最萌红尘的地方就是千千每次叫队长的时候那种信赖感。刚开始的时候对三个人了解都不多,tf少年go里只有千千的舞蹈片段,千千的简历又很吓人,上台表演的经历也很丰富,我一直以为他是经历过大场面的,很酷的那种,甚至有时候想他看到其他两个人跳舞是什么感觉,(*^__^*) 嘻嘻……。后来415的时候,我看到他真的是紧张了,跟在老王的后面,就是那种小孩子在陌生的地方跟着信赖的人走那种感觉。我就觉得凯千特别特别萌。说起来我特别佩服老王在大场面上能保持表面的淡定,真不容易,他不过14岁啊,以前上台也是被人刷下来那种,在颁奖礼上表现真是好,完全是队伍的主心骨,太帅了。然后采访的时候,问谁的书包是好孩子的书包,千千弱弱的说了一声:队长。萌化我了~~~~~~~~~~~~从那时我就掉凯千坑里出不来了~~~~~~~~~~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