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怎么说呢,其实刷王道对我来说像是一种游戏,看看两个人在一起蛮养眼的,八八两个人的JQ感觉有种做八卦周刊编辑的感觉。但是庚澈,我是真心觉得两个人是真爱,当年韩庚我萌的是ALL庚,当然我当年主萌的那个CP被当事人之一狠狠打脸,哎……但就算我主萌的不是庚澈,我还是觉得庚澈是真爱,到后来解约后我对他们的关注减减少了,后来毕业找工作各种心力交瘁,但是提到庚澈,我还是觉得是真爱,当时觉得自己真是有病。就在年初,我还发微博说了这事。

结果七夕节一张照片,告诉我我没有想错。那照片上是我多年未见的韩庚和金希澈,成熟稳重的韩庚和撒娇的金希澈,五年了,我们都放弃了,走了,忘了,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一起吃了饭拍了合影,开开心心的。

或许,我虽一直单身但坚信有真爱存在,是因为我曾见过最坚定的陪伴和最深厚的宠溺。

无论你们是什么关系,祝你们幸福,你们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你们会幸福的。

评论

热度(3)